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裸睡舒服嗎?

當一絲不掛躺在床上,拉起棉被蓋在身上時,
棉被與肌膚的接觸.....
感覺彷彿就像有人在輕輕的撫摸妳的肌膚~~

有報告指出
裸睡對比較容易入睡的!!

但是前提是你的棉被那些的都要乾淨
不保證的話建議還是穿個內褲吧
上半身裸睡也是很舒服的

避免衣褲的束縛影響血液循環--裸睡

有人認為裸睡使人感到全身輕鬆自如,避免衣褲的束縛,影響血液循環,且對許多慢性病如便秘、神經衰弱等,可達到自然緩解和消除症狀的療效。 關醫生表示,裸睡可以讓人體與床、被融為一體,讓身心放鬆,是改善睡眠質素的方法之一。
裸睡不但使人輕鬆、舒適,就連婦科病,如常見的婦女腰痛和生理性月經痛也可得到緩解。裸睡對治療緊張性疾病的療效頗高,尤其是神經系統方面的緊張狀態容易得以消除,使全身內臟和體表血液迴圈變得十分順暢。
呼吸科權威劉又寧教授、皮膚科專家陸洪光教授、婦科專家張瑋主任醫師一致認為,決定保持充足睡眠的條件是多方面的,絕非是否裸睡就能決定。是否裸睡,順其自然是最好的。
 裸睡帶來的零壓力、一級睡眠等說法只是部分裸睡者的感受與體會,並不代表所有人。而舒適寬鬆的睡衣或是睡袍對習慣穿睡衣而眠的朋友來說,也不會帶來什麼壓力,也不會有損睡眠。
如果不慣裸睡而強求之,造成失眠,不僅不會“增強免疫能力、減輕因緊張性引起的慢性便秘、慢性腹瀉、痔瘡症狀,舒緩精神壓力、失眠、多夢、頭痛等病痛”,還會適得其反。
但患有婦科病(如月經不調、白帶增多、宮頸炎等)的女性和在生理期的女性,也不宜裸睡。
西方國家由於思想比較前衛且開放,有裸睡習慣的比率往往較東方國家為高,但隨著西風東漸,不少藝人也都曾嘗試裸睡,例如演藝圈人“裸風”大開,男女明星們不再顧忌在鏡頭前大方袒胸露背、展現身材。不過,鮮為人知的是,有很多藝人私下更同屬“裸睡主義”者,喜歡脫個精光躺在床上睡覺,偶像王力宏、港星張柏芝和台灣不少藝人,蕭薔、田麗和小嫻等,皆是此道中人。她們都在媒體面前大談裸睡的好處,甚至還提到,裸睡對胸部增大有潛在的效果。
例如說部份藝人: 王力宏:裸睡讓我感覺很自在、舒服; 張柏芝:不喜歡受束縛; 蔣偉文:裸睡讓我可以感覺到皮膚在呼吸的聲音; 張智成:既省電費又舒服; 田麗:保持胸型; 5566成員王仁甫也是推崇裸睡的成員。名模林志玲透露,她平常有裸睡的習慣;而站在醫學的觀點,裸睡其實是有利健康的,特別是女性裸睡,總是利多於弊。時刻想擁有健康與美麗的都市摩登女性,臨睡覺前不妨徹底脫光內衣褲,體驗“睡美人”的超然感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