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Magic Bra Pad 升級充氣魔術胸墊




呢幾日收到好多好多 email 問 Magic Bra Pad

如果你地想買 Magic Bra Pad, 就直接同
Lfhuggie (lfhuggie@yahoo.com.hk) 或 roseinlove.com (cs@roseinlove.com) 或 Magic Bra Pad (magicbrapad@gmail.com) contact 啦,

如果我找到其他代理買正貨同有 package 的話會post 上來

至於意見呢,如下
Size: A Cup 最好用 L Size, B Cup 視乎你要谷幾行羅,谷1 cup用 M,
1 至 2 cup 用 L
Color: 買 Black 好 d, 因為我收到 blog 友話白色
易黃。
Roseinlove 只有黑色賣,不過Lf huggie 有黑同白賣。





榮獲消費者協會金牌獎及美國專利的科技獨特產品!!







商品特色:
操作簡便, 不必他人協助, 私密性高.
輕質量一對 僅15g,不必選用厚重的 Nude Bra了
透氣不悶熱, 即使是薄衣也不露痕跡.
貼 心材質設計,可清洗重複使用,保持清潔!

使用方法:
用姆指在胸墊的內建式充氣按鈕上連續輕壓數回, 即可將胸墊充氣.
專 利充氣式按鈕,隨心所欲調整您要的大小厚度!
不 需使用時一手按下放氣按壓消氣鈕,即可恢復原狀
胸墊可借由充氣鈕及洩氣鈕兩者來微調胸墊的大小, 滿足不同的需求.

建議:
胸部小而平坦者, 可將胸墊放於胸罩底部, 胸部立即挺立, 高高在上.
胸部外括者, 可將胸墊放在胸罩的較外側穿戴, 可達到胸部集中拖高的效果.
若要加強乳溝效果, 請將胸墊放在胸罩外側下方. 可收緊胸部, 完美胸線立即呈現.

台灣電視節目 推介神奇胸墊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videoplay?docid=-4321185746699867085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videoplay?docid=6965814851895897348

訂購方法
1)
Email
lfhuggie@yahoo.com.hk
2)
網上購買http://www.roseinlove.com/estore/index.php?main_page=product_info&cPath=22&products_id=14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