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如何選擇合適的 Bra 呢?

首先應該根據自己胸圍的具體尺寸,選擇大小適中的 Bra,大小以既可以托住並保護乳房,又不致使乳腺血流受阻為最佳。最好選擇吊帶較寬的 Bra,平時窄帶和寬頻交替使用,穿戴時不宜過緊,經常更換吊帶佩帶的位置。

不同胸型的選擇原則


●胸部下垂適合...........襯托力最佳的全罩杯、有鋼絲或布料沒有彈性的Bra, 避免無肩帶或 1/2 罩杯。

●胸部外擴適合...........全罩杯、U型(半月型)鋼圈的 3/4 罩杯, 或夾側邊加寬的Bra。

●胸部扁平適合...........具有集中效果的 3/4 罩杯、有襯墊的Bra或魔術Bra。

●胸部豐滿適合...........具有支撐力的全罩杯, 避免穿太緊的內衣, 以免造成血液循環不良。

「上胸圍」-- 即乳房隆起的最高點

「下胸圍」 --即緊貼乳房隆起處的下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