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走光

走光,令很多女生大傷腦筋,因為走光怒火終是夏日女生的大隱憂!大露背、小背心、低腰褲、短裙子,全是夏日大熱款式,想穿得性感一點,健美一點,但又怕穿崩、走光,怎麼辦?

“防走光”之上策
上身走光,Bra Bra 外露,雖則話現今 Bra的設計美輪美奐,隨時可當外衣穿,但有意露同穿崩又是兩回事,因走光而露“底牌”,不但失禮街坊不雅觀,更會被人一覽無遺。因此,你需要注意“防走光”上策:

第1防:防大露前胸。穿吊帶小背心最忌「烏」低身,一「烏」低,大小南北半球都會被一覽無遺。不過,只要內加一件緊身Tube Top或超緊背心,就點「烏」低D都無有怕。

Tips:就算有打底,「烏」低身時最好都再用手撳實心口

第2防:防露帶跌帶。今年大熱的Halter Neck,蝦人兼又易露出Bra帶。若要著得靚,應配以無帶Bra,但若經常提心吊擔會跌Bra,一些在胸圍邊有特別設計的Bra,穩陣又唔使怕露帶。

絕對原創:不進女生宿捨得十大理由 不進男生宿捨得十大理由

第3防:防白恤衫陷阱。最Basic的白恤衫其實都考人,著底衫會熱,唔著又怕透,修身恤衫扣位仲會洩露春光。穿白恤衫時襯番個肉色「小可愛」,羆衫點透都唔會礙眼啦!

Tips:如果恤衫鈕扣之間的空隙大,可用雙面膠紙黏住空隙位,罹桶殘納梗

第4防:防露Bra背扣。今季露背衣款多多,小露背大露背紛紛登場,若配以普通的Bra Bra,背扣大露不甚雅觀。其實選用露背款式,或綁帶款的Bra Bra,都能避免露扣之醜。

No comments: